合景·悠方(广州知识城)精彩开业 焕新广州东部商业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合景泰富商业

分享到

4月29日,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的商业新地标——合景·悠方(广州知识城)(以下简称广州知识城悠方)正式开业,圆满举行开业盛典。广州知识城悠方是合景泰富商业华南区首座“悠方”,作为TOD商业项目,位于黄埔区九龙大道地铁14号线旺村站上盖,总体量达14万㎡,致力于从潮流青年、菁英白领和品质家庭的审美和需求出发,将乐活社交空间与品质生活聚场相结合,描绘出全新的城市商业范本,打造广州东部商业新地标。

(广州知识城悠方开业仪式现场)

广州知识城悠方以【敢享会玩 粤趣新生】为开业主题,将通过近十档资源IP活动的先后落地,彻底打开消费者对广州知识城悠方的好奇与期待,开启城市造趣狂想季。

据悉,自4月29日起,广州知识城悠方将陆续带来【白日梦游记】魔幻情景剧、【估你唔到】即兴喜剧秀、【星光「细」界】阿细见面会等活动;同时还将联合食货星球、URBAN LEAVING等资源IP共同打造城市潮咖市集和露营主题派对,掀起年轻潮玩新风向,表达了项目将持续与年轻潮流客群深度对话,打造乐活社交空间与品质生活聚场的决心。

同时,广州知识城悠方持续践行合景泰富商业“艺述·生态·乐活”的品牌理念,在开业期间与当代艺术平台摩登氧分MODERN O?及国内知名艺术家黄思祈合作,带来一场名为「EYE FOR INBORN FUN·荧趣光瞳」的主题艺术展,通过光影艺术让双眼感受多维世界。

广州知识城悠方依据客群多样化需求,精心规划业态组合,目前已引入超70%城市及区域级首进品牌并签约多个优质品牌,包括嘉荣超市、中影大扬影城、星聚会KTV、六个大厨、NIKE KICKS LOUNGE、COSTA、奈雪的茶、KFC、周大福、HUAWEI华为、畅航苹果、万宁mannings、LI-NING李宁、芭曲造型Hair Code、蛙来哒、store by .jpg及酒拾烤肉等,涵盖餐饮、零售、生活配套、儿童及休闲娱乐等业态,将极大地提升所在商圈的消费层级,带动区域经济活力。

同时,结合建筑设计与业态规划,项目还打造了一条集酒吧、咖啡馆、网红茶饮与格调餐饮于一体的「U8-020酒吧街」,不但与潮流青年、都市白领等目标客群的需求高度契合,还将填补区域内夜生活空白;目前酒吧街已引入Helens海伦司、Space·Tictok Bar、 YeYe Craft Beer野爷等优质品牌。

(广州知识城悠方部分入驻品牌)

未来,广州知识城悠方的盛大开业及后续的精细运营,将为这座由合景泰富倾力打造的融合购物中心、酒店、写字楼、公寓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80万㎡城市综合体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与活力,更将焕新广州东部商业,为广州商业格局带来更多惊喜与改变,成为大湾区商业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