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及CCFA新消费论坛2022系列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2 CHINASHOP)、CCFA新消费论坛-2022系列活动定于9月1-3日在青岛拉开帷幕。

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同期将举办若干场独具特色、亮点的活动,参与者可一并了解交流行业前沿零售技术、设施设备和各种解决方案,洽商采购地标特色优质商品,谋求合作共赢。

“新消费论坛”系列活动包括:超市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中国零售营销创新峰会、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年会及新消费论坛专题研讨会。系列会议将云集行业同仁,共同探讨零售业新的发展模式,展望行业新的发展格局,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生态进步提供高水准高品质交流分享联谊合作的平台。

在此,我们期待每一位零售同仁的参与!


活动详情请见附件



下载附件:

43-中连协【2022】43号“关于召开CCFA新消费论坛2022系列峰会及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