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连锁经营企业组织能力调研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暂无

分享到

过去五年,面对数字化和新零售的浪潮,很多零售连锁企业踏上了转型创新的变革旅途。最近三年,叠加疫情冲击,经济形势严峻,转型和创新对零售业而言从未显得如此重要而急迫。转型和创新是一件艰难而正确的事,需要方向、决心、方法和定力。目前为止,零售业的转型创新难说成功,为什么?怎么办?痛点在哪里?疫情下能做什么?

为了研究分析连锁经营企业在组织能力建设上的现状,以洞察转型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原因,CCFA联合恺杰咨询,从7月份开始组织了连锁经营企业组织能力的调研。调研问题涵盖了领导团队、战略、组织、人才、机制和文化维度,最后还问了目前连锁企业面临的管理痛点和主要的疫情管理措施。本次调研通过问卷进行,主要由参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填写,最后再结合定向访谈和恺杰顾问的咨询经验进行验证和撰写。

本次调研有很多有价值的发现,值得连锁经营企业的管理者去思考和前瞻。

下载附件:

CCFA连锁经营企业组织能力调研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