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春节期间线上公益招聘专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暂无

分享到

中连协函〔202157


各会员企业:

协会发布的《2020年中国生活服务业就业指数报告》显示,近五年来,企业用工招聘最困难的时段主要集中在第二及第四季度。究其原因,与年初“两节”前后的用工紧张有很大关系。为帮助会员企业应对并缓解“两节”期间用工困难,协会将借力“58同城”线上招聘平台,于2021年12月启动就业促进项目,并开展“连锁经营企业公益线上招聘专场”活动(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明年2月底)。

一、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面向协会会员企业免费开放,企业自愿参与。参与企业可通过“58同城”线上招聘平台的活动专区,自主进行招聘信息展示。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右侧二维码并按要求反馈招聘相关信息,参与本次活动:https://www.wjx.cn/vj/hUMUZJt.aspx


       扫码参与公益招聘专场



三、联系信息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10-68784932  微信:ccfanow






                                  中国连锁经营行业线上公益招聘专场活动介绍

活动目标:旨在帮助企业扩大品牌推广,促进行业就业。本次招聘专场活动为公益性质,企业可免费参与。

活动展示形式:企业招聘专场将在58 APP招聘频道上超级运营位置进行活动宣传推广。

往期企业招聘专场活动示意:



下载附件:

关于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春节期间线上公益招聘专场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