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1高端生鲜超市携手英诺艺术打造“ART11青年艺术展”,原创艺术品走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T11

分享到


2021年末,T11高端生鲜超市获得阿里巴巴的1亿美金投资,发力更为精细的城市零售。转入2022,T11便为城市消费者提供了「艺术品」这一新鲜品类。据悉,T11将携手跨界新经济与艺术领域的新兴平台INNOART【英诺艺术】,于2022年1月20日至2月20日,在T11朝阳公园店举办“艺术鲜生活-ART11青年艺术展”。


 (T11门店照片)

T11与INNOART将优选原创艺术品,让城市消费者逛逛超市即可拥有进入高端艺术展的视觉享受,艺术品也将通过超市这一高频消费的介质,真正成为走进日常生活的美物。同时,艺术家也将在展览期间轮值“导览”,实现让生活离艺术更近的目标。

T11依靠极致精细的城市零售建立起赛道壁垒,INNOART也凭借新商业与艺术领域的深耕拥有行业口碑。

本次“ART11青年艺术展”,T11与INNOART一如既往的秉持行业一流选品与价格原则,让艺术品以最容易的渠道、最亲民的价格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城市零售的典范和传递美的有效方式。

展览所展作品为30多位优秀当代艺术家的原创精品。大众通过艺术展览、艺术品讲解和T11线上平台,得以同艺术品及艺术家进行深度亲切地对话。逛一次超市,便收获了一场艺术展,在视觉享受和心灵启迪里,发现夹杂在生活“柴米油盐”之中的,还有同样重要的艺术。

“ART11”以“让艺术走进生活”之初心,还邀请到参展艺术家进行现场讲解。艺术家交流、艺术品鉴、知识分享、材料区分等精彩分享和现场活动将穿插在本次展期。



  (T11门店照片)

这里不仅仅是一个艺术展,一个挑选艺术品的绝佳机会,更是进入艺术、了解创作、实现与艺术家交流的亲切平台。消费者在选购生活必需品的同时,得以通过和艺术家对话,将会在平行时空里所交叉与碰撞出的不同的烟火。

艺术品凝结着艺术家的创作和智慧,除了提供视觉愉悦的美学价值、代表背后文明的文化价值外、其也作为时代见证与传续的历史价值的承载,因其独特性蕴含着社会与经济价值。本次“ART11”所有展品均附有收藏证书及艺术家信息,消费者将在“超市”这一亲民场景同样获得“艺术收藏家”的极致体验。

T11一直在中国新零售的主赛道上影响着行业和生活,也输出着自己的细致与审美;而INNOART自成立以来便秉持“让生活更为艺术和美好”的愿景,通过持续不断地美学内容为大众带来诸多靠近美的机会。

 当今社会,审美所体现之“美商”逐渐成为一项核心竞争力。美,是一种态度、也是一份灵魂。

美是做事的点滴流露出的独有眼光和质感;美是对于事物品鉴的一种能力;美在某种程度上左右着我们思维的尺度;美是艺术滋养下的一种能力;美也更是我们所思所想的一个维度。

“ART11”以“超市和展览”结合的新形态、以“零售与艺术”联合的新产品、以“讲解员与艺术家”合一的新方式、以“看一看”到“带回家”的新变化,让人们在熟悉的场景下轻松地了解艺术,享受艺术带来的共鸣与价值。

当“美”渗透生活于无形,“艺术品”将成为生活中的一份安抚和补充;

当消费“美”和“柴米油盐”一样成为一种习惯,美的生活方式也不再抽象;

当“艺术品”成为无处不在且人人可以获益的物件时,生活也一定会更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