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闭幕】2022CCFA全渠道可持续发展论坛,9月7日,线上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近年来,我国平台经济快速发展,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显,呈现出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态势。2022下半年中央经济工作重点仍是稳经济,也释放出要充分发挥平台经济创造就业、促进消费、提升资源配置和贯通国民经济循环效率等作用的信息。为此,定于9月7日在线召开的“CCFA新消费论坛——第二届全渠道融合可持续发展论坛”的主题为“稳经济、促消费、推动行业持续发展”。会议将邀请主要平台企业代表,交流探讨商业模式创新、赋能中小商户、协同实体经济、促消费方案,分享信任消费案例、品质提升与供应链融合发展机制、行业研究与社会责任报告等最新调研成果,推动平台经济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服务,促进平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论坛适合于平台企业及其商户,超市、便利店、购物中心与百货、餐饮与生活服务业等各业态实体商业连锁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科技企业,以及咨询服务、投资机构等相关企业参加。详情请阅读附件说明。


附件:

1. 第二届全渠道融合可持续发展论坛日程安排

2. 参会须知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下载附件:

50-中连协【2022】50号“关于召开第二届全渠道融合可持续发展论坛的通知”(定稿)(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