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CCFA

分享到

为缓解企业人才缺口大以及招工难等问题,搭建高效的人才供需对接平台,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简称“人社部”)的指导支持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将邀请会员企业参加由人社部为连锁行业举办的“2022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连锁经营行业线上专场招聘活动。该活动有助于企业拓展社招人才选拔和引进渠道,吸引更多社会待业人员投身连锁行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6日至8月25日。

二、活动形式

1.人社部将动员各地人社部门及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合各省(市、自治区)组织广大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加对接活动。

2.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将在人社部组建的全国性一站式求职招聘服务平台“就业在线”平台上开设的“连锁经营行业专项人才对接专栏”开展。企业可登陆网站(https://hyxh.jobonline.cn/#/register)进入用人单位端注册页面完成账户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

三、相关说明

1.会员企业可自主登录平台注册,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审核通过后可发布招聘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

2.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联系人:协会行业人才发展部  胡培颖

电  话:010-68784905

邮  箱:hpy@ccfa.org.cn

3.除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外,协会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会员企业招聘需求,积极协调地方人社部门适时组织行业专场线下招聘活动(相关活动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操作指南




                                                                                                                                              二〇二二年五月九日


下载附件:

15-中连协【2022】15号“关于邀请参加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定稿).pdf

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