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辉加强补货保供,储备量为平时五倍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永辉超市

分享到


针对北京最新疫情,永辉积极应对、保障民生供应。

5月13日,永辉北京发出公告,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北京永辉超市各门店5月13日-5月15日的营业时间调整至自然闭店,永辉积极保障顾客的“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货源充足,全员到岗,加强商品补货频率,并同时加强线上运力,确保货物送到家,实行顾客无接触购物。



永辉相关负责人表示,正以平时五倍的储备量补货;目前北京40多家门店正常营业,水果生鲜储备量近500吨、蛋奶储备量近2000吨、米面粮油储备量近4500吨,各式商品供货充足。

在线上业务上,目前北京永辉的线上订单与配送量均已达到平时的两倍,现各门店库存充足,人员正常上班,保证线上订单及时履约。

保供北京,永辉充分发挥店仓融合,线上线下“一盘货”的优势,确保民生商品全天侯持续供应、不断货。在永辉线下门店,民生商品供应充足、陈列整齐,同时还推出了几款特价商品供顾客选购。此外,顾客还可以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保障周边居民足不出户采购商品。

此外,永辉积极发挥立体化、数字化的供应链优势,依托全国和属地化的供应链网络,积极统筹物流,确保商品快速准确到店。此外,永辉还调动全国产地源头商品资源,做好米、面、蛋、蔬菜、肉类等民生商品储备,保障民生商品、防疫商品需求,维护价格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