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暂无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署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支委各委员及展览党小组组长分别领读二十大报告原文,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地聆听学习。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汇聚起共同致力行业快速稳定发展、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意蕴深远,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引导并带领全体党员及广大员工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研读原文的基础上深学细悟,掌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经济发展与丰富消费、保障市场、活跃生活等工作的指导思想、重要讲话和有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连锁行业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