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中国便利店在2023年NACS亚洲便利店峰会上荣获系列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暂无

分享到

在亚洲便利峰会上,NACS表彰了4家杰出的零售企业 该奖项旨在表彰便利店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和技术方面的卓越表现,并选出行业年度最佳领导者和最佳便利店

在2月28日至3月2日于曼谷举行的NACS亚洲便利峰会上,有三家杰出的中国便利店企业以及一位杰出的行业领导者获得了表彰。获奖者是:

江西乐豆家,年度最佳便利店奖

朱磊先生,亚洲年度最佳便利行业领袖

美宜佳,零售技术荣誉奖

中石化易捷,可持续发展荣誉奖


NACS亚洲便利峰会上的NACS亚太便利零售系列奖项已有十余年的历史,旨在表彰亚洲零售界的杰出成就。该奖项由便利行业的支柱人物评判,为全球便利零售业的卓越表现提供了最大的标杆之一。


朱磊先生荣获亚洲年度最佳便利行业领袖奖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昆仑好客总经理朱磊先生(Dan)被评为亚太地区年度便利行业领袖。朱先生于3月1日在NACS亚洲便利峰会上接受了由百事公司赞助的该奖项。

亚洲年度便利行业领袖奖认为,进步不仅是由创新的公司推动的,而且是由领导这些公司的个人的能量、决心和灵感推动的。该奖项旨在表彰2022年最成功和最有影响力的亚洲便利行业领袖的贡献,他们在整个2021年最能体现出卓越、奉献和对亚洲便利零售界的影响。

中国石油昆仑好客为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开设了崇礼昆仑好客旗舰店。该店销售奥运吉祥物和纪念品。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扶持扶贫开发,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疫情期间,朱先生所在的中石油昆仑好客公司在员工防疫和物资供应方面表现出重要的国有企业责任。例如,在口罩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公司组织相关资源,加班加点生产急需的防护口罩和消毒酒精,保证了社区客户的防护和健康需求。

"从基层销售员到昆仑好客的创始人之一,Dan不仅在领导中国石油的便利业务方面表现出色,而且他也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和NACS的支持者,"NAC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enry O. Armour博士说。


江西乐豆家荣获年度最佳零售商奖


江西乐豆家因其趣豆便利店概念获得了NACS亚太区年度便利零售商奖。江西乐豆家的代表于3月1日在NACS亚洲便利峰会上接受了由好时公司赞助的该奖项。

2012年,江西乐豆家创立了趣豆便利店,作为其在中国的新一代便利店。趣豆通过打破传统餐饮便利店零售服务的运营规则,以创新的方式重新定义便利。它已成为江西省零售业的区域龙头企业。趣豆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2020年月销售额近1亿元,近年来的年复合增长率一直保持在60%以上。预计到2023年底,乐豆家的门店数量将超过800家。

2022年,江西乐豆家发布了新的企业使命:处处有惊喜,以及价值观:负责任、拥抱变化、努力工作、共生和共赢,这些都确定了公司的方向。

经过10年的发展,乐豆家围绕 "即时消费零售"、多渠道多网络整合、大数据应用、商品生产、流通和销售过程的升级转型、商业结构和生态系统的重塑,以及线上服务、线下体验和现代物流的深度融合等战略,改变了市场并实现了成功。

NACS亚太区年度便利零售商奖旨在表彰那些具有突破性的、为行业树立新的创新标准的便利店。评委们一致认为,江西乐豆家为所在地区的便利行业开辟了新天地。


此外,美宜佳获得了NACS零售技术荣誉奖,中石化易捷获得了NACS可持续发展荣誉奖。


恭喜以上中国便利店企业和个人!


想了解更多关于NACS亚洲便利峰会的信息,请访问convenience.org/C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