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合力超市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合力时空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贵州合力超市集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会议。全国人大代表、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向总部家人及各门店管理干部进行了两会精神传达与分享。

会上,李德祥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大会选举和决定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重要组织保证。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作为新任全国人大代表,李德祥对今年大会感受颇深:“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强调,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倍感振奋!倍添信心!更让企业有了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底气!”

宣讲会最后,李德祥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全体合力家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把农民和市民两头都得实惠,带领更多企业以及产业链上的员工实现共同富裕作为首要任务。希望全体合力家人勠力同心,在大趋势和大变化中抓住发展良机,找准方向、顺势而为,集中力量深耕自己熟悉的领域,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全省人民一道,为谱写多彩贵州新篇章而奋发图强!和全国人民一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