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连锁企业人力资源与组织提效创新实践案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CCFA

分享到

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企业的人力资源和组织管理工作在支持战略发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等方面承担着更加重要的职能。2023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开展了“人力资源与组织提效”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活动旨在更好地洞察行业创新做法,帮助会员单位在人力资源与组织提效方面拓宽思路,增进交流,汲取标杆经验,探寻更好的实践转化。

经过前期案例征集、评选、入选等阶段,49篇案例最终入选《2023连锁业人力资源与组织提效创新实践案例集》。《案例》包含“组织提效”、“人才培养”、“员工保留”、“校企合作”四个维度,汇集了零售、餐饮、生活服务等多个业态连锁企业和商科院校的创新实践。

我们由衷地希望,各单位能够在学习之余,突破固有的局限,在思想、理念、设计逻辑等方面获得灵感与启发,结合各自需求充分实践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在此,衷心感谢积极申报和为《案例》撰写贡献智慧的单位和个人。

下载附件:

2023连锁企业人力资源与组织提效创新实践案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