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TOP100发布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CCFA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

根据2022年度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企业经营等情况调查结果及相关数据汇总统计,并经2023年8月9-16日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官网及公众号之社会公示,现将“2022年中国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Top100”榜单予以公布(见附表)。

调查显示,虽然受疫情的持续影响,2022年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Top100企业总营业收入仍达到8307.73亿元。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行业领域的良好发展和社会带动,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会经济的稳定恢复,以及行业不断加快的高质量发展对推进国家扩大内需的影响都发挥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调查中,Top100榜单数据主要源自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企业的自报数据、年度财报,以及对相关企业公开数据的梳理与整合,按照企业2022年度旗下主营品牌、营业收入总额和店铺总数汇总统计并整理形成本榜单。

本次统计调查及榜单公布是协会为行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未纳入本榜单排行的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企业,如欲参与,请联系:马先生,18668239707。


                                                                                                                                                                                                                                                                                                                                                   二〇二三年八月十八日

 

下载附件:

2022年中国时尚零售与时尚消费TOP100榜单公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