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CCFA

分享到

各相关企业及专家:

2020年,中国经营连锁协会对73家零售、餐饮企业开展了非笼养鸡蛋销售和消费情况调研,调查结果显示:87.67%的零售、餐饮受访企业对非笼养鸡蛋态度积极,认为消费者可以接受非笼养鸡蛋产品溢价;68.49%的零售、餐饮企业认为非笼养鸡蛋发展的主要阻碍是市场上缺乏非笼养鸡蛋标准和标识;75.34%的零售、餐饮企业认为行业组织应推动建立国内非笼养鸡蛋标准和认证体系。

为响应国家改善供给结构性改革过程中生产与消费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填补行业和市场需求标准空白,更好地引导非笼养鸡养殖管理的规范化,保障非笼养鲜鸡蛋的生产、流通和消费,推动与国际接轨,中国经营连锁协会起草了《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引(征求意见稿)》。按照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程序和要求,本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对外征求意见,修改人可以对文字、结构、标点符号等进行修改。请填写《征求意见表》(附件2),并于2021年8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协会联系人。逾期未回复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姜星     电话:010-68784933

邮  箱:jiangxing@ccfa.org.cn

附件:

1.《非笼养鸡蛋生产评价指引(征求意见稿)》

2. 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三日

下载附件:

TCCFAGS 00X-2021 非笼养蛋鸡审核指引(征求意见稿)20210720.pdf

附件2 团体标准征求意见表(空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