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A生活服务连锁企业数字化应用情况分析》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CCFA

分享到

自2018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提出第三代数字化特许经营的观点以来,特许连锁企业已开启了各自的数字化之旅。2020年的新冠疫情又让数字化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更加得以显现,数字化程度更高的企业应对市场巨变的能力相对更强,反过来让特许企业更加坚定了数字化的步伐。 

2021年,协会对部分生活服务连锁企业进行了聚焦“数字化应用”的调研活动,从数字化总部、数字化连锁体系运营、数字化加盟、数字基础设施、数字化平台、数字化门店、数字化消费、数字化销售终端和数字化营销等九个方面对会员企业进行了摸底调查。依据此次调查活动获取的数据,进行客观的分析,并进行合理推断,提出相应的建议。此分析与《2021生活服务业数字创新案例》一起,分别从整体和局部、通用性和差异性的维度展现给会员,旨在帮助企业更好的利用数字化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CCFA生活服务连锁企业数字化应用情况分析》全文。

下载附件:

生活服务连锁企业数字化应用调研分析.pdf